兰居居的家养大魔王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,咸鱼无所畏惧。
我永远喜欢塔塔太太。
千军万马蹄踏,她从不皱眉。

兰居和海娃的故事

因为晚上太矫情了,所以写一写兰居和花海的故事。

兰居对海娃的感情来的很奇怪。

准确地说,是太突兀了。

六月六日之前,兰居从没有关注过海娃。他是个鸽奶还是奶花,是几奶王者还是多少dps的梦中情奶,兰居完全不清楚。

兰居一开始,只想安安静静地吃个瓜。

啃着啃着落下泪来,也实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但这个瓜吃得前所未有的真情实感。

因为那说的哪里是海娃的故事。

那分明是兰居自己啊。

一样掏心掏肺,一样被莫名放弃,一样孤立无援的时候发现身后空无一人。

甚至一样敏感,一样隐忍,无数次心软,无数次心碎。连走过的路,连最终做出的选择,都一模一样。

甚至伤人者都无比相似。可能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,自己对别人造成过多大的伤害。

也许他们知道,但就是做了。

也同样幸运。

真的很感谢茶茶,能陪着海娃,带他认识新的朋友,认识新的队伍,认识那些懂得珍惜和尊重的队友。

也很感谢陪伴兰居的朋友们,带她认识新的世界,培养新的爱好,也庆幸兜兜转转,我们终又重逢。

此间几少年 偏爱烈酒洗剑;风雪落鞍前 故友却仍并肩。

所以兰居吃瓜吃的真情实感,看帖看的边哭边笑。

所以兰居取关了所有帮某人洗白的人,即使兰居曾经真的好喜欢他们中的一部分。

所以看到破晓生花的时候兰居发自内心的高兴,就像看到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,终于得到了幸福。看到花海最后回头,尘微向他伸手,倏忽落下泪来。

长风破晓,涅槃生花。

弦上未鸣琴音起,清风换盏共相知。

真好。

就应该带着新的名字,好好生活。

至于那些不愿回首的过往,就当是命运曾为你沉眠的黑夜,多洒了三分墨色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