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居居的家养大魔王

20180602我是大侦探磊伦的糖,第二弹~
还是那句话,截图都是原视频,内涵是我yy的,请大家圈地自萌,默默吃糖,咱不打扰真人哈~
P1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去放钥匙的纯纯,弟弟你和哥哥你们俩说什么悄悄话呢?!
P2 是下期预告,道理我都懂,可你拽你哥衣服和胳膊干什么???
P3 弟弟去拽哥哥一起走,然而哥哥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,弟弟无奈的拍了拍哥哥的背~(一丝宠溺)哥哥你冷静点啊,回头看看你弟弟啊喂!
P4 这兄弟俩今天都在吃吃吃啊,弟弟撒娇那里我一开始不太确定是不哥哥,所以去截了一张哥哥的侧脸,又反复看了看那段,感觉鼻子应该是哥哥吧,如果不是请关爱眼盲少女,给我捐个新显微镜谢谢啦~
P5 哥哥日常被吓,弟弟习以为常,哥哥竟然敢反击,吓完何老师就下意识的往弟弟那边跑,就像皮了一下的小孩儿本能的找会保护他的人,你们俩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呀……
P6 这一幕我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名侦探俱乐部的原视频,哥哥被吓到以后,弟弟本来要去另一个方向,但是转了一下向哥哥那边迈了一步,后来哥哥在何老师那里找到了安慰,弟弟就转回去了……
P7 最后给大家补一张严肃而目光深沉的侦探弟弟,和一个傲娇又害羞的傻白甜哥哥。
还有一句题外话,就像弹幕里有个兄dei说的,伦伦在是k和不是k的时候状态相差特别大哈哈哈哈哈,也是很可爱了~
以上,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显微镜女孩!希望大家吃糖愉快,冷cp自救每日目标达成~(话说咱圈不算特别特别特别冷了吧……)

20180602我是大侦探里的糖!第一弹!
今天也是精致的显微镜女孩😂以上全部截图来自原视频,但几乎全是我本人在YY,请大家圈地自萌,莫扰真人哈~

P1 哥哥说自己胆儿大,弟弟的眼神意味深长~而且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手中的宣传单上,只有你一直注视着哥哥啊!
P2 先是弟弟的手搭在哥哥肩上搂着哥哥,然后弟弟还表示张贴膜真是个好男人,他抢了你哥哥女朋友啊喂!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弟弟是觉得抢走哥哥女朋友的人干得漂亮嘛?
P3 弟弟你走了那么多地方,还总看着哥哥是要干嘛呀?
P4 接下来就是哥哥和女孩子的感情线啦,弟弟表示不许大家再说了哼╯^╰
P5 哥哥的旧情回顾又一次遭到了弟弟无情的打断,矜持点啊哥哥!
P6 这里就很有意思啦,弟弟先是让张贴膜来给纯纯搜身,又说不如让你的前男友(哥哥)来?然而哥哥都过来了,但最后还是弟弟亲自动手搜的哟~所以你是说完后悔了吗弟弟?
P7 大家都搜树你俩干嘛去了?一起回来还笑得那么开心!
P8 一对一先叫你哥,俩人叫的那么自然,第一个展示独立搜证结果的也是哥哥。
P9 维护哥哥的弟弟,多截了几张,注意弟弟的表情变化~
P10 觉不觉得站位有什么变化?对啦!就是本来一直在中间的弟弟跑到哥哥旁边去了……还有你们两个,白上衣深色裤子小白鞋,是准备穿情侣装嘛?
Lof一次只能放10张图,剩下的图在第二弹~

我的妈耶!这期刚看了一半,糖还是蛮多的,感觉自己显微镜女孩的本能在觉醒!这条纯粹为了表达心情,明早删,明天想整理个这期的糖合集嗷嗷嗷,争取不剧透的那种😂伦伦真的是好可爱啊,皮肤好好,白到发光!

最近好喜欢磊伦啊,就去重新补了遍爸爸去哪儿,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嘻嘻嘻~伦伦有承认自己是兔兔哦!想说写兔伦的太太们放心大胆的写吧,蒸煮亲自认证过哒,绝不ooc!!!
p1伦伦说自己只是一只小兔子
p2被问到为什么只有你这一只兔子会说话,他回答说因为我是一只神奇的兔子~可以说是很可爱了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