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居居的家养大魔王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,咸鱼无所畏惧。
我永远喜欢塔塔太太。
千军万马蹄踏,她从不皱眉。

20180602我是大侦探磊伦的糖,第二弹~
还是那句话,截图都是原视频,内涵是我yy的,请大家圈地自萌,默默吃糖,咱不打扰真人哈~
P1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去放钥匙的纯纯,弟弟你和哥哥你们俩说什么悄悄话呢?!
P2 是下期预告,道理我都懂,可你拽你哥衣服和胳膊干什么???
P3 弟弟去拽哥哥一起走,然而哥哥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,弟弟无奈的拍了拍哥哥的背~(一丝宠溺)哥哥你冷静点啊,回头看看你弟弟啊喂!
P4 这兄弟俩今天都在吃吃吃啊,弟弟撒娇那里我一开始不太确定是不哥哥,所以去截了一张哥哥的侧脸,又反复看了看那段,感觉鼻子应该是哥哥吧,如果不是请关爱眼盲少女,给我捐个新显微镜谢谢啦~
P5 哥哥日常被吓,弟弟习以为常,哥哥竟然敢反击,吓完何老师就下意识的往弟弟那边跑,就像皮了一下的小孩儿本能的找会保护他的人,你们俩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呀……
P6 这一幕我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名侦探俱乐部的原视频,哥哥被吓到以后,弟弟本来要去另一个方向,但是转了一下向哥哥那边迈了一步,后来哥哥在何老师那里找到了安慰,弟弟就转回去了……
P7 最后给大家补一张严肃而目光深沉的侦探弟弟,和一个傲娇又害羞的傻白甜哥哥。
还有一句题外话,就像弹幕里有个兄dei说的,伦伦在是k和不是k的时候状态相差特别大哈哈哈哈哈,也是很可爱了~
以上,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显微镜女孩!希望大家吃糖愉快,冷cp自救每日目标达成~(话说咱圈不算特别特别特别冷了吧……)

评论(11)

热度(65)